[MP] 🌈

 大家521快乐呀(•̀ᴗ•́)و ̑̑


今天中午才看见昨天乐乐发的小彩虹,具体什么意思就只有他自己知道啦,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希望大家追同性cp时除了抱着娱乐的心情以外,若有一天真的公开了也能诚心祝福他们,祝福那些为爱奋斗的人(只是有感而发切勿代入真人)


笔下的他们没有经历过多的风浪,因为我希望所有的恋人都能如此顺利的收获祝福与肯定❤



//



Mean自有记忆起就一直跟在Plan的身后,不近不远,怀着仰慕与爱恋的心情,追随着这个只比自己大几个月的哥哥。

 

 

刚搬进小区的小朋友是融不进玩乐圈的,即使很容易就能成为朋友也总有个先来后到,开始时小Mean在幼儿园的玩乐时间总是一个人度过的。 

 

 

他已经好久没有去玩自己喜爱的跷跷板了,因为没有小朋友愿意离开自己的旧搭档找他这个新朋友,他只能窝在角落的秋千上看着阳光下快乐奔跑的其他小朋友打闹。 

 

 

偶尔有落单的小姑娘愿意‘大发慈悲’的让小Mean给自己推秋千和他多说两句话。 

 

 

那人就是Plan的姐姐,姐姐比他们都大两岁,已经是大班的学生了,很快就会离开这里进入小学,到时候小Mean连推秋千的人都没有了。 

 

 

姐姐走之前拉了自己调皮捣蛋的弟弟来,一边扯着一个硬是让两人成为了朋友,告诉自己的弟弟要替自己好好照顾Mean。 

 

 

从那时起,Mean就开始了跟随Plan的生活,Plan是圈子里的孩子王,大家都喜欢和肉乎乎软趴趴又霸道可爱的Plan一起玩。 

 

 

小Plan咧着嘴笑时能看见他的小虎牙,但这个尖尖的小虎牙一度是Mean的噩梦,因为Plan一生Mean的气就喜欢用小虎牙去咬他同样肉乎乎软趴趴的脸颊。 

 

 

直到留下一个不深不浅的印子才作罢,久而久之,只要看见Mean脸上的牙印,园区里的小朋友就都知道Mean又惹Plan生气了。 

 

 

其实大多数时候Mean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惹Plan生气的,有时候是因为Mean没有给Plan留Plan爱喝的巧克力牛奶,有时候是因为新来的漂亮老师摸了Mean的头。 

 

 

最让Mean无奈的是,有一次Plan午休时梦见Mean踢了自己一脚,睡醒后Plan就扑到了Mean的身上咬了他一口。 

 

 

Mean不敢反抗只能瘪着嘴,眼里含着委屈的泪水,其实也是不想反抗,Plan有时候虽有些无理取闹,但他是对Mean最好的一个小朋友,起码Mean自己是这样认为的。 

 

 

Plan会偷偷帮Mean吃掉不爱吃的胡萝卜和冬瓜,会把自己碗里的鸡翅分一个给他,知道Mean对花粉过敏,会在开花的时节和Mean一起待在室内,两人一起趴在教室的窗户上看楼下的小朋友疯跑。 

 

 

放学的路上总是Plan绕远路送Mean回家,看着Mean进了家门才蹦跳着转身离开。 

 

 

Mean总能看见Plan的背影,转身离开的背影,拉着他跑去餐厅的背影,跑道上与他赛跑的背影,两人手拉着手跑着跑着,就跑出了童年,步入了少年。 

 

 

青涩懵懂的少年时代总是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翠绿的遮天树荫,阴雨天的雨幕屋檐,闷热的教室,头顶吱吖旋转的吊扇,少年们翻飞的衬衫衣角和粉色满天飞的懵懂情意。 

 

 

Mean已经不再是过去那个融不进圈子的新朋友了,他跟着Plan成为了交友圈里的中心人物,不仅是这个圈子,在其他圈子里也都有他的一席之地。 

 

 

比起课本上令人头大的知识,少年们更愿意学习其他的新鲜事物,比如据说是漂洋过海几经辗转才来到男同学手上的那张光碟。 

 

 

在一个明媚的下午,几个少年挤在昏暗的房间内,一脸紧张的看着小小的电子屏幕,起初Plan并不知道那是什么,只以为是同学新找到的电影,兴致勃勃的抢了个前排,硬是拉着Mean和他坐在一起。 

 

 

Mean因熬夜学习正抵着Plan的肩膀打瞌睡,“开始了,开始了!”周围的男生都闹哄哄的,带着莫名的兴奋,只有Plan和Mean什么都不知道。 

 

 

刚开始Plan还会凑到Mean的耳边偷偷吐槽女主角的演技之烂,只是一个错眼,屏幕里的光景就变了,嗯嗯啊啊的靡靡之音不断传入少年们的耳朵。 

 

 

Plan突然觉得被Mean靠着的那边肩膀,那块皮肤开始泛起了热意,额间开始冒出细密的汗珠,不知是因闷热的房间还是身旁那个困倦的人。 

 

 

情窦初开的年纪早就到了,Plan突然明白了自己的感觉,他悄悄环顾着周围,只有他和Mean始终保持着冷静甚至还有些尴尬。 

 

 

他带着Mean慢慢慢慢的退出了观影圈,出了门,两人像小时候一样手拉着手跑回了家,疲倦的跌坐在Plan房间的地板上,两人喘着粗气。 

 

 

渐渐平息的房间里开始弥漫出另一种尴尬的情绪,说不清道不明,若不是Mean,Plan觉得自己肯定不会这么尴尬,但也正因为是Mean,没什么不能给他看不能和他说的。 

 

 

Plan仰面躺在了地板上,手搭在眼前,Mean学着Plan的样子与他并肩躺在一起。 

 

 

“要不要...试试?”安静的氛围让Plan鬼使神差的发出了邀请。 

 

 

Mean沉默了许久都没有回答,最终轻轻握住了Plan的手,转向他,Plan也转向了Mean的方向,两人四目相对,眼里闪过许多情绪,又好似什么都没有。 

 

 

Mean一向听Plan的话,Plan怎么说他就怎么做,就算Plan让他指鹿为马,他也会乖乖的说那是马。 

 

 

所以,他在短暂的沉思过后,还是选择了听从Plan的意见,扶着脸侧,Mean凑过去碰了碰Plan的唇角,只是短暂的接触。 

 

 

紧张到有些干燥的唇瓣黏连了两下又分开了,似有些不舍得。 

 

 

Mean看着Plan,舔了舔唇瓣,只一眼他就明白了Plan的意思,Plan只有在撒娇时才会微微下垂的狗狗眼里倒映着Mean的身影,那双漂亮灵动的大眼睛在说,“吻我。” 

 

 

Mean又一次贴上了Plan同样有些干燥的唇,Mean伸出舌头想要为它补充些水分,细致的描绘着Plan的唇形,最后顺着Plan微张的缝隙挤入了他的地盘。 

 

 

两个初出茅庐的少年,哪里会懂如何接吻,只能凭着记忆凭着感觉慢慢摸索,最后是如何变成Mean将Plan压在身下并解开了他两颗扣子的,Mean自己也不知道。 

 

 

安静的房间里除了细微的接吻声就是衣料摩擦的声音,所以一下就听见了门外走近的脚步声,但真正叫醒他们的是姐姐的惊呼。 

 

 

Mean抵着Plan的额头轻喘,即使被发现了,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这是年轻的两人一致的想法,眼底浮现出同样的笑意。 

 

 

Mean被姐姐叫出去细谈,留Plan一人在房间呆坐,没有多久也可能过了很久,Plan不知道,Plan还沉浸在之前的吻里。 

 

 

姐姐就出现在了Plan的房间外,“你想好了吗?” 

 

 

“我没有想好,其实我什么都没想,我只知道我想和他一直在一起。” 

 

 

“想要在一起有很多方式。”姐姐出乎意料的冷静。 

 

 

“我知道,但我能想到的最让我舒心的就只有这一种。”Plan脸上的神情并不是像他说的那样什么都没想,相反带着我什么都想好了的自信。 

 

 

“你知道Mean怎么说的吗?” 

 

 

“他会选择我,他只听我的话。”说到Mean,Plan脸上的自信更盛了。 

 

 

姐姐放松了一些,“希望你们不后悔现在的决定,就算什么都不想,也起码要知道今后会面对什么,做好准备吧。” 

 

 

“我会和爸妈说的。” 

 

 

与父母的交谈并不比与姐姐交流时艰辛,开明的父母在最初的震惊过后,选择了尊重,“我不反对,只要你能开心,我不知道你们能走多远,我只希望你保护好自己,不要受伤,妈妈从前没接触过这些,但今后会试着了解,我们会永远在你看得见的地方陪伴你。” 

 

 

Plan咬牙忍着打转的泪水,在金豆子掉下来的前一秒扑进了妈妈的怀里,姐姐在一旁摸着他柔顺的发旋,憨厚的父亲躲在母亲的身后偷偷的擦眼泪。 

 

 

Plan解决了对于别人来说最困难的事情,带着自信踏上了与Mean携手冒险的道路。 

 

 

那天过后,两人总是躲在Plan不大的房间里谈情说爱,牵手拥抱,挥洒着少年的汗水,有时情到浓时也会做一些出格的事情,但总能在快成功时听到姐姐尴尬的咳嗽声。 

 

 

然后两人会相视一笑,草草结束,相拥着躺在Plan不大的单人床上,多半时候是Plan趴在Mean的怀里,坏心眼的用被磨平了的小虎牙叼着Mean胸前的软肉调戏Mean。 

 

 

Mean则放任Plan对他上下其手,只轻柔的顺着Plan光洁的后背,一下又一下,一直到将Plan哄睡过去,才翻身将他紧紧的搂在怀里,闭上眼与他一同入睡。 

 

 

恬静的光阴如流星般划过少年们的青春,转眼到了各奔东西的时候,两人考进了同一所大学的不同专业,被幸运的分在了同一个宿舍,这让Plan高兴了好久,认为这是他们命中注定的证明。 

 

 

其实不过是Mean托了家里的关系,才会拿到Plan宿舍的钥匙,但这并不重要,只要能在一起,只要Plan感到开心,就让这个小秘密埋藏吧。 

 

 

开学军训时,Mean闹一个笑话,他们连队和Plan所在的连队紧挨着,两人在休息时间一起去了厕所洗脸,回来时下意识的跟着Plan拐进了他们连队,直到对床同专业的舍友喊自己的名字才想起自己不是这个连队的。 

 

 

看着Plan脸上带着恶作剧成功了的喜悦,Mean无奈的摇了摇头,红着脸在众目睽睽之下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这下让Mean成了所有人的焦点,除开他的迷糊,女生们注意到了他优秀的外貌和体贴的性格,但很快她们又发现,但凡是带着要向他示爱的目的接近他的人,最后总会被他疏离。 

 

 

他只接受真正想和他做朋友的人,很多女生在发现Mean和隔壁院的Plan亲密无间到根本没有人能成为两人的‘第三者’后,都知难而退。 

 

 

“你们这样下去只能相伴孤独终老了。”朋友们总是开这样的玩笑。 

 

 

这时Mean总会牵起Plan的手认真的说,“我们一直在一起怎么会孤独呢?不过,谢谢你的祝福。” 

 

 

朋友们一直将Mean的话看做是自嘲的玩笑,从未当真过,直到他们亲耳听Plan承认他们真的是情侣才目瞪口呆的了解了事情的真相。 

 

 

不是所有的世人都能接受少数群体的爱情,有人祝福自然有人离开,但所幸他们的择友都十分正确,即使离开了也从未有人说过他们的闲话。 

 

 

毕业过后两人一起磕磕绊绊的在社会中摸爬滚打,在一次为了庆祝Plan升职的聚会上,Plan喝醉了。 

 

 

趴在Mean的耳边,模模糊糊的问他,“你当初是因为喜欢我才选择和我在一起还是只是因为我向你提出了要求?” 

 

 

Plan带着酒气的提问传入Mean的耳朵里,Mean转头看着Plan的眼睛,混乱的灯光扫过Plan依旧年轻可爱的脸庞,缀着星星的大眼睛里带着清醒的认真。 

 

 

Mean低头吻上了Plan泛着水光的唇瓣,抿掉了他唇瓣上的酒珠,“你说呢?” 

 

 

Mean难得的反问,带着成熟男人的魅力低音。 

 

 

“我们已经不小了,Plan哥哥。”只有Mean撒娇时才会听到的称呼,“我当时唯一能想到的和你永远在一起的方式就是和你在一起,我不是因为喜欢你才选择了你,我是因为爱你。” 

 

 

“如果我当初没有说那句话,你会主动开口吗?”Plan其实没有醉。 

 

 

“我会说,Plan,结婚吧。” 

 

 

Plan只觉得指间一凉,一个朴素的小圆环就被套进了无名指上,Plan怔怔的看着在灯光下微微闪着光的小圆环,直到Mean借着自己的手将同样的戒指套进了他的手上时才反应过来。 

 

 

“你居然就这么随意?”带着些不满。 

 

 

“你在意吗?”Mean的声音里带着笃定。 

 

 

“不在意。”Plan泛着酡红的脸颊上露出了一个傻气的笑容,痴笑着在灯光下欣赏手里的戒指,又好似是醉了。 

 

 

婚礼很简单,两家人坐在一起吃了顿饭,Mean的父母稍有些微词,但Mean这孩子来之不易,疼爱他尊重他的选择已经是深入骨子里的事情,即使有些不满但也没有理由阻止,与Plan的家人一样,只要孩子们开心就好。 

 

 

时光一直在疯跑,比着一场没有对手的赛事,两人携手并进走过了青年,在壮年时,在Mean的要求下,两人养了一只小京巴,整天带着愁眉苦脸的神色,Plan给他取名叫So Sad。 

 

 

“为什么要起这么奇怪的名字?” 

 

 

“你看它的脸,不是很贴切吗?”Plan躺在Mean的大腿上,Mean在给Plan掏耳朵,阳光午后,爱人相伴,身边还有条傻狗,Plan惬意的闭上了眼午睡,伴随着Mean轻柔的说话声。 

 

 

两人已经认识很多年了,久到已经记不起第一次见面时的场景了,只知道是姐姐促成的友谊。 

 

 

Plan说若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会更早的去认识Mean,因为Mean从来没给他推过秋千,他也要让小Mean给自己推秋千。 

 

 

Mean则委屈的嘟着嘴说,“那我还没和你一起坐过跷跷板呢!我小时候最喜欢玩跷跷板了。” 

 

 

即使人到中年,两人只要是碰上与对方有关的事情也总会变得很幼稚,于是两人回到了小时候的幼儿园,Plan坐上了小秋千,Mean在他身后将他推向天空。 

 

 

两人又一同坐上了跷跷板,一端踩到地面,另一端就会被送上半空,天蓝蓝的,阳光柔和,两人脸上欢快的笑容一如小时候那样明媚灿烂。 

 

 

在秋千被推送至半空时,Plan突然大喊,“Mean,我爱你。” 

 

 

Mean也不甘示弱,在自己那端的跷跷板升起时,“Plan,我爱你。” 

 

 

“你学我!”来自幼稚鬼一号Plan的控诉。 

 

 

“我就学,你能怎么样?”这是二号Mean的发言。 

 

 

“今晚回去吃蔬菜煎蛋和蔬菜沙拉!” 

 

 

“Plan哥哥我错了!” 

 

 

显然一号选手更胜一筹,这次是一号选手Plan获胜。 

 

 

奖品就是幼稚鬼一号和二号永远能快乐生活相伴到老,时光荏苒初心未变,变得是日益加深的爱和两人之间越收越紧的羁绊。 

 

 


评论 ( 20 )
热度 ( 150 )

© 豆花小狗 | Powered by LOFTER